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情人節一定要收禮物嗎?...

情人節一定要收禮物的嗎?

奇妙的二人對話

女:禮物呢?
男:沒有,你想要甚麼?
女:......想不到.....
男:飾物?手飾?
女:我不戴的......
男:鞋?
女:還沒等到我想要的款出......
男:衫?
女:我家很多了......
男:袋?
女:太多了......
男:名牌?
女:意義是甚麼?
男:小擺設?
女:這種最後會變做垃圾的......
男:......花嗎?
女:我不喜歡花......
男:手工製品?
女:這個會和擺設的下場一樣......
男:護膚品?化妝品?
女:需要的我都有了.......我對化妝沒興趣......
男:那還有甚麼可以送?
女:.....我......不知道.....(陷入了沉思的狀態)
男:那還要禮物嗎?
女:不要了,好像也沒有甚麼是我想要的......
男:乖!

其實面對著這種接近無所求的女生,也許不送禮物也不是壞事情吧! 畢竟送禮物也是一個很深奧的問題。

是咁的, 筆者並沒有收到禮物喔~呵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