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貧道的情人節


有關情人節文章,貧道原本早已寫好,但經過昨日後,還是把它改掉吧。

情人節對於我這種不解溫柔的人實在多此一舉,無端端拿一天來表演給別人看我如何重視愛人。

我最怕三姑六婆用禮數來衡量我的愛,我不是怕比較,而是不想比較這些。

如果有能力,我又何妨「揸火箭,帶你到天空去」。

情人節對「麻甩佬」來說很多都是禁忌,餐廳是當中重點,環境要有情調、食物要有質素,結果大排檔和打邊爐都欲哭無淚地控訴﹕「難道鴛鴦湯不浪漫?羊腩煲不溫馨,最後中菜統統都被打壓了……服裝也有禁忌……說話也有禁忌……情人節對於男人來說有太多問題。

結果,情人節收到美味的曲奇餅,看著女友甜絲絲的笑容,我還是多些溫柔吧。

在這個專一都不斷貶值的年代,有人還親手弄曲奇餅,承諾每年為你弄曲奇餅。

真的多麼想衝向那些三姑六婆,霸氣疾呼﹕「我有愛心曲奇餅,你還是回家吃梳打餅。」

情人節雖然有諸多麻煩、禁忌,但為了紅顏一笑還是穿得整齊,找間餐廳,少些經濟、社會理論,給她浪漫一番吧。在我還未了解女人時,大抵情人節還是應該繼續存在。

這個情人節,我與兩位吳先生十分感激三位甜美的女生為我們帶來美好的一天,
你用無限濃情蜜意 
    來造迷人玩意 
    才明白原來在意……」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