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

i know that feel bro


我的某個朋友
不是經常找我
只是當在夜晚他突然找我食宵夜
我就知道
他跟女朋友吵架了
於是就買了宵夜買了啤酒
在海旁聊天
聊他女朋友的不是?
當然不會
難道我們會數落自己伴侶
愈說愈激動
或者是哭著要我安慰他嗎?

談天說地,東拉西扯
通常在一罐啤酒
或者是呼出一口煙後
就會說:「唉...我女朋友...」
然後才道出數句牢騷
不會超過五分鐘
所謂的豬朋狗友
至少謹守「寧教人打仔,莫教人分妻」
通常我會說:「算啦,女人係咁。」

男孩子有自己的決定
不會受到旁人的閒言閒語影響
與朋友飲酒聊天
消失半夜
是為了自己的沈澱
是為了感受

和別人說笑 但是我依稀更寂寥

i know that feel bro
明白的
就是女孩子不明白的
女孩子以為男孩子出去飲野
是一班臭男人數落女伴
然後撩撩鄰台的女孩
整個夜晚沒有任何信息
是玩得很高興

女孩子的心思
看了多年的肥皂劇
總懂一點
但男孩子的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