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

我就是鍾意你

有時候,有時候

女孩子,問起「你點解鍾意我呀?」的時候,

並全是真的想知道原因,大概女孩子的求知欲沒那麼旺盛,

也不會笨得相信那個所謂「原因」的東西,是你喜歡上她的唯一原因。

而是,想聽一聽「我鍾意你」的答案,

「不為什麼,我就是鍾意你!」或「因為是你,所以鍾意。」

客觀來說,也是一句好聽的說話吧。

當然,有人會說聽多了,不會厭嗎,聽的不厭,說的也厭了。

從來,好聽的話也很難把人聽厭,而且可以用不同方式與語調的說,

說的,也可以當作是沒話時,一點故作浪漫的情趣吧。

或許,有時候,是對方突然湧起剎那間的很喜歡對方的感覺,

才會問這個問題,情況就如「你有無掛住我?」差不多,

自己湧起感覺,希望對方回應。

只要聽到問題時,想起對方原來那麼喜歡你,

便張開嘴巴說幾個好聽的字,

反正喜歡她也是事實……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